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组合AKB48正式进军中国 与SNH48对决开启

作者:浩然  来源:中国小康网   更新:2017-1-3 10: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组合AKB48正式进军中国 与SNH48对决开启.jpg


日本组合AKB48


中国小康网讯(浩然)日前,日本少女组合AKB48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AKB48正式进入中国市场。AKB48与SNH48在中国市场的对决不可避免。


根据官方宣布的公告,他们将会在中国创造更多与粉丝们见面的机会,例如举办大型演唱会、剧场演出和握手会活动,让AKB48在中国本土落地。 除此之外,AKB48中国公司还将与上海东方明珠迪尔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推出AKB48官方手游,并且与李少红导演合作推出电影电视剧作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