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秋元康否认AKB48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5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 成为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 组织委员会理事后,AKB上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日刊SUNDAY》官网消息称,日前秋元康公开宣布AKB不会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但依然有很多人表示怀疑。


一月份时,有部分体育报报道称,AKB会选拔成员组成“JAPAN48”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演出,这成了导火索,网友们纷纷批判AKB48和秋元康。艺人贵妇松子还在上电视节目时说:“要选拔成员组成JAPAN48也无所谓了,但是绝对不要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太丢脸了。”很多网友支持他的观点。


日前秋元康接受《体育报知报》记者采访,他表示不会把AKB组合与奥运会混为一谈,就算有邀约也会拒绝,原因是不想公私不分,为了奥运会他不是作为制作人,而是作为一个日本国民尽一份力。


一月底有粉丝在“755”网站问秋元康是否真会让JAPAN48上奥运会开幕式,秋元康当时也否认了,这次在全国性报纸上公开否认,不分网友表示总算安心了,但仍有不少质疑的声音,还有网友说:“说得好听,说不定真会参加开幕式。”还有网友认为他一定会见缝插针,找机会安排AKB参加演出。可能在奥运会开幕之前,这种怀疑都不会消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