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赤西仁被曝拍好莱坞新片 迟到大牌作风胜基努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2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被曝拍好莱坞新片 迟到大牌作风胜基努


赤西仁(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前KAT-TUN成员,去年夏天宣布单飞的赤西仁日前加盟由基努-李维斯主演的影片《47RONIN》(2012年12月上映),实现在好莱坞出道的消息曝光后,令其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以日本的“忠武藏”为故事原型创作的这部《47RONIN》采用最新的3D技术,总制作费高达167亿日元(约2亿美元)。2月28日,在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真田广之、柴崎幸、浅野忠信、菊地凛子等日本演员悉数亮相,当时制作方并未公布赤西仁参演。有媒体认为迟迟公开赤西出演的消息是制作方故意的宣传伎俩“目的是达到更好的PR(宣传)效果”。据了解,赤西在结束日本国内的凯旋公演约两个半月后正式进入剧组拍摄。


3月25日,一位疑似正在进行环球旅行中的日本人在个人博客上首度曝出赤西在秘密拍摄《47RONIN》的消息,当中的内容影射赤西作风甚至比基努等巨星还大牌,在粉丝中引起激烈的唇枪舌战,日本媒体也开始留意这篇内容至今未被确认是100%真实的曝料博文。博主称当时滞留在匈牙利的Budapest(布达佩斯),“当地的朋友作为群众演员参加了《47RONIN》的外景拍摄”,“当然不仅是主角基努·里维斯,他还与真田广之、浅野忠信等明星一起拍摄,听他说众人比上镜更加帅气”。“想必在片中也不是担任重要角色的原KT成员赤西仁也参与了拍摄……尽管无论经验还是年纪都算是众演员中较年轻的他总是最迟出现在片场的一个,在休息的时候也见他全程与前辈们无交流”,不仅如此,“赤西也不会和临时演员问好打招呼什么的,反而是浅野、真田等人在每次结束拍摄时,都会与其他演员寒暄问声好”。


对此,有媒体记者指“赤西果然去到哪里都一样,贯彻其我行我素,谁也不放在眼里的作风”。赤西本人对此次的出演,相当自信的样子,日前他在杰尼斯的官方网站Johnny’s Web自曝:“我最初想反正去(试镜)的话,肯定也是选不上的了。就这样蹒跚地去,没想到选上了(笑)。我会努力演好的,请大家期待吧”。在微博(推特)上,他也用英文表达了对粉丝无论在出现什么样的负面新闻下都坚定不移地支持他的感谢之情:“亲爱的家人们,如果没有你们,我想我不会鼓起勇气去参加试镜(笑)”。


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曝料博文公开后,即遭到赤西部分粉丝的恶语攻击“不向临时演员问好也情有可原吧,一来他本身就不是善于交际的人,二来有浅野、真田这些大前辈坐镇,他一个新人去代表主演问候临时演员,显然就不合情理”,也有人为博主鸣不平“人家也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没必要进行这么恶劣的人身攻击。况且赤西的确作为一个社会人(成年人),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得如同孩子般任性(不成熟),博主也是一番好意给其忠告而已”。不管怎样,赤西在《47RONIN》的表现能否使他成为继岚的二宫和也后又一个演技受到好莱坞肯定的杰尼斯艺人,才是外界最关心的事情。(Mango/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