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山庆一郎否认NEWS解散 山P退团受赤西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4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山庆一郎


10月10日,NEWS 成员小山庆一郎在担任解说员的日本 TV《news every.》中表明了重新出发的意愿。“今后道路虽然艰难,但我们会加倍努力,请大家支持”,小山严肃地阐明了心声。



自两大王牌山下智久 &锦户亮 退出后,NEWS一度陷入解散的境地中。剩下的4名成员带着继续前进的觉悟,决定维持现在的NEWS。在当日节目的最后,日本TV的藤井贵彦主持人要求小山关于NEWS的新起点发表感想。小山认真地面对镜头说:“我想NEWS至今为止的团体活动很少。即使如此,还有粉丝们愿意一直等待我们。为了他们,我们绝不会让NEWS在此终结。”


近两年来,因为山下和锦户个人活动众多的原因,NEWS6人的团体活动屡受限制。去年末在东京 巨蛋举行的跨年倒计时公演,锦户也因参加关8的大阪 公演而缺席。退团前全体成员最后的集合是在今年4月的东日本大地震 复兴支援慈善活动“Marching J”。



坂本昌行


同日,J家事务所的前辈V6在横滨Arena举行了演唱会。队长坂本昌行为新NEWS和山下智久、锦户亮送上鼓励的话语。V6与前NEWS同为6人组,都当任过富士电视台播放的W杯排球大赛解说员。坂本昌行表示:“这是他们根据自身的状况商量后的结果。总之为了继续前进,也为了补偿粉丝,希望他们今后更加努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