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川岛海荷退出偶像组合9nine 专心发展演员事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7 13:0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演唱会最后宣布退团的川岛海荷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9nine成员,演员川岛海荷日前在东京台场举办的组合演唱会上正式宣布将从组合退出,7月开始就不再随组合一起活动,到场的1200粉丝无不惊讶万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川岛海荷是在2007年1月加入已成型的组合9nine的,当时她依然能兼顾偶像组合的发展自己的演员事业,此后组合发展越来越好,活动也逐渐增加,终于在2014年正式登上武道馆演出,川岛海荷逐渐发现两者不能兼顾,开始考虑放弃偶像组成员的身份。据称在川岛海荷决定退出前与成员、工作人员谈过很多次,逐渐下定决心未来将选择演员道路。成员佐武宇绮表示,在武道馆公演时大家起誓从这里开始开创组合的辉煌,这也让海荷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在这样前途一片大好时放弃组合同伴,但最终她仍决定从组合退出,专心演艺事业。


根据组合接下来的行程,川岛海荷在正式退出前还将参加9nine在7月举行的东名阪巡回演出,并在7月23日正式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川岛海荷退出后,9nine的其余四名成员将继续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