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高桥南筹备3年从AKB毕业 “元祖神7”集结送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8 13: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桥南与亲友前田敦子在毕业演唱会上合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高桥南在前后筹备约三年终于从组合正式毕业,毕业演唱会上AKB48初期成员悉数到场为她送行,前田敦子甚至泪洒当场与高桥南合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毕业演唱会上高桥南在表演的全部31首歌曲中全部站在Center位置,从第一首歌音乐响起时便开始落泪。开场后前成员悉数到场登台,亲友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元祖神7”阵容集结共同参演,为高桥南送上豪华送行演唱会。最后舞台大屏幕给出AKB48出道10年来的影像时,早已泣不成声的高桥南在全场2万8000粉丝的注目下发表了毕业感言,她表示自己认为努力必将得到回报,在AKB的时光证明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后也会为组合做出自己能够做到的回报,同时与在场粉丝约定毕业后会向着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SOLO歌手的目标努力。高桥南在筹备毕业过程中也已筹备好自己毕业后的首张SOLO大碟,集结了慎原敬之等豪华创作者的阵容在当下的SOLO女歌手中也相当少见。


演出结束后高桥南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提到AKB48毕业后恋爱解禁时高桥南表示,自己希望在30岁前结婚,虽然现在还没有交往对象,但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而对于接下来将要发行的首张SOLO碟她也相当自信,表示自己还有很多想尝试的事,希望在10年后回头回顾人生的时候,自己已经比在AKB48的时光更为进步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