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总举截止多人气成员不参选 小岛阳菜保留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8 13: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岛阳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将于6月18日举办的第八届组合内选拔总选举于3月27日晚报名截止,截止到报名时间之前,除早早宣布不参选的人气成员渡边美优纪以外,多名人气成员宣布不参选,小岛阳菜所提交的报名表由于带有玩笑性质,组织方表示暂且保留,待审议后决定是否承认她参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届选拔总选举在刚刚宣布即将举办后NMB48成员渡边美优纪立即宣布不参选,在粉丝中怀疑她将毕业的也大有人在。此后又有数名人气成员表明不参选,在去年前16名成员中,包括已经预定毕业的高桥南、宫泽佐江在内,渡边美优纪、松村香织等五人均不会参选,全部有参选资格的AKB系组合成员308人中有273人提交了报名表。确定参选的人气成员岛崎遥香、山本彩也纷纷表示自己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最终还是决定参选,表现出了对本次参选的犹豫,而去年夺冠的HKT48成员指原莉乃则在认真考虑后决定参选,并宣言要连霸冠军,创造AKB选拔总选举的首个连霸记录。


另外,组织方表示收到不知名成员提交的一张写着“NyanNyan假面”的报名表,由于名字使用了小岛阳菜在粉丝中的爱称,在粉丝群中被认定为小岛阳菜本人,但组织方表示这张报名表能否通过正式审查还需要审议,因而小岛阳菜能否参与本次选拔总选举目前还悬而未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