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肥妹组合出道 规定“瘦了就要退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近来有Q版、棉花糖女子等词语出现,都是对稍稍肥胖的女生的爱称,日前还有一个五人组肥妹团体出道,总体重380公斤,平均体重76公斤,还称如果瘦了就强制退团。


据悉,参加此次团体招募的人数有2141人,总重量达到176吨,其中有五人从选秀中脱颖而出,组成“Pottya ”组合,1月29日她们正式出道,发行出道单曲《PO·PO·PO·Pottyariko》。她们的第二张单曲《肉》已经确定3月10日上市,第三首单曲《良肉日》将于4月29日发行。


几位成员胃口都相当惊人,其中身高167公分体重87公斤的大桥美智子吃拉面要再追加七份面,身高167公分87公斤的冢田惠未一餐可以吃掉四份牛肉盖饭。日前在东京 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她们现场表演了出道单曲,一位记者透露:“体重在60到87公斤之间的五个人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每次跳跃动作都能感觉到舞台和她们平均201公分的胸围在震动,表演结束后她们气喘吁吁,也证明没有假唱。”队长大木梨渚还说:“我们要做传统派偶像,给胖女孩梦想,我们的目标是武道馆!”虽然Pottya组合希望像传统偶像一样唱歌跳舞,但是鉴于他们这么非同一般的体重,跳舞很可能会损伤她们的膝盖。


一位圈内相关人说:“谁说只有苗条才能做偶像?她们就是打破这个说法的期间限定偶像,不过她们是超大型的,似乎已经超出了偶像的定义。另外她们没有恋爱禁止条例,不过要是瘦了就强制退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