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女偶像忌妒生恨 盼队友“死了算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岁的多田爱佳 在节目上对爆红的渡边麻友 表示忌妒



多田爱佳(左二)与渡边麻友曾与仲川遥香、平嶋夏海同组子团走廊奔跑队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人气组合AKB48 姐妹团HKT48 成员多田爱佳2006年前通过甄选成为AKB48成员,与渡边麻友同期入团,2人还曾与仲川遥香、平嶋夏海一起组子团“走廊奔跑队”,但渡边麻友随后人气暴涨,日前爱佳在节目上坦承十分忌妒麻友的人气,还语出惊人地说:“当时真的希望她死了算了!”


指原莉乃 日前在HKT48节目上,提起爱佳和麻友2人同期成员一事,并说:“你们两个虽然同梯次入团,但是麻友先爆红了对吧?”爱佳立刻回覆:“因为事情已经过了所以我才敢说,当时真的希望她死了算了!”其实多田爱佳会当时会如此痛恨麻友也不意外,2人虽然同在2006年成为AKB成员,但在6届的人气选举中,麻友都在前5名内,去年还抢下冠军,爱佳则是从一开始的20名掉至42名,3年前还被调至HKT48,人气悬殊十分明显。看来日本的女团也是不好混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