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渡边麻友冷淡对待粉丝反受追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3:1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偶像组合AKB48 成员渡边麻友 近日一反常态,在实时聊天软件“755”上以极为“盐对应”的态度与粉丝互动,这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盐对应是指以冷淡的态度对待别人,主要用于偶像与粉丝之间。使用方法如下:“小○○在握手会上盐对应粉丝了。”


在AKB48团体中,我行我素的岛崎遥香 是“盐对应”的代名词,但这次一直以“优等生”偶像形象为人所熟知的渡边麻友也被扣上了“盐对应”的帽子。


起因是由于渡边麻友在“755”上的态度。AKB48的许多成员在这个平台回复粉丝留言时都或是夹杂着玩笑,或是写下很长一段话,但渡边麻友却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


粉丝:现在在干什么?


渡边麻友:755


粉丝:4岁的二儿子说想和你说话!


渡边:一定


粉丝:手表!现在是几点?


渡边:18:33


粉丝:真的是本人么?


渡边麻友:为何怀疑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渡边麻友以几个字回复网友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与平常一直笑呵呵的开朗形象不同,这里的渡边麻友表现的极为盐对应……。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样的盐对应却在粉丝中大获好评:“好冷淡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你”。这甚至为她带来了新的粉丝。


然而,这次的盐对应和渡边麻友深入人心的“优等生”形象实在是过于大相径庭,人们又能否积极地接受呢?不过也有部分粉丝指出:“麻友在社交媒体上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是麻友友的粉丝,就会觉得这种才更有麻友友的感觉”。渡边麻友似乎还蕴含着更多尚未为人所知的魅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