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堂本光一震后“帝国剧场”首演 森光子献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7日,杰尼斯 旗下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 主演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 》迎来了东京 帝国剧场的演出。这是震灾发生以后该剧目首次在该剧场演出。91岁高龄的森光子女士特地送上照片,表示祝福。



《Endless SHOCK》在上个月7日至31日曾在福冈进行演出,而7日又重新回到“诞生的故乡”帝国剧场,堂本光一表示,心情很激动。他说,“又回到了这部剧的诞生地,心中充满了很多复杂的感情。” 《Endless SHOCK》的第一次演出是在2000年,今年即将引来第十三个年头。为了演好这部舞台剧,堂本光一特地远赴纽约学习全新的舞蹈动作,力求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去年3月11日地震发生之后,余下的28场演出被迫中止。今年《Endless SHOCK》将进行长达4个月的长期演出,但所有入场券仍在一天之内销售一空,可见这部舞台剧的超高人气。


森光子女士特地送来了“应援照片”,该照片拍摄于上个月22日,内容是森光子女士手中高举《Endless SHOCK》的海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