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将主舞台剧 挑战歌剧出演可爱猫咪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30 15:4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深田恭子日前确定将担任音乐剧《复活百万次的猫》的主演,29日她与共演演员成河一同出席了该剧的制作发表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深田恭子虽然在电视剧、电影方面主演经验丰富,但确实首次担任舞台剧的主演,她表示舞台剧对于自己来说就像是个未知的世界,自己也无法想象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样子,但是首次参演舞台剧就担任主演,她也表示会全身心投入,最基础的东西开始学起。


该剧改编自佐野洋子的人气图画书作品,描绘了成河所饰演的死过100万次,又100万次复活的神奇猫咪与深田恭子所饰演的可爱白猫的恋爱故事。深田恭子在发表会上表示自己虽然家中养狗,但实际上更喜欢猫,能够出演猫咪角色自己也觉得非常期待。同时她表示,这部作品是描绘了所有生物中共通的爱情与心痛的作品,希望通过猫咪角色演绎,能够让观众也得到共感。在当天的制作发表会上,深田恭子与成河共同演唱了剧中歌曲《我是猫》,并大方透露剧中自己将有4首独唱作品,希望观众能够期待她的演出。该剧将于8月15日至30日在东京上演,9月开始移师金泽、10月预定在大阪公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