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山纪之分森光子五亿遗产 杰尼斯事务所暗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2-21 9: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山纪之分森光子五亿遗产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2月7日在东京青山葬仪所举行的日本的“国民妈妈”森光子(享年92岁)的葬礼中,代表杰尼斯事务所念悼词的不是她生前的“恋人”东山纪之,而是近藤真彦,令人不禁有些意外。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称,这当中隐藏着的是围绕着森的遗产分配,副社长玛丽喜多川的嫉妒和下一任社长人选的争夺内情。

  圈内人表示:“近藤读悼词还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尽管他号称是杰尼斯事务所的长子,但论和森的感情深厚程度,多数人都以为会是东山。而且出席葬礼的东山居然没有像其他艺人那样接受记者的采访,违和感不言自明”。

  众所周知,森和杰尼斯有着不解之缘。当天的葬礼有包括SMAP、TOKIO、V6和岚在内的总共68位旗下偶像出席。这之中要数和森有 46岁差距却与之传出绯闻的东山感情最特别。

  “森在所住的顺天堂大学病院因肺炎引起的心不全去世是在11月10日。家人举行密葬在11月14日。死讯也是在这之后才公布。家人告知玛丽的时间也已经很晚。这让玛丽很不悦,她联络担任葬礼委员的电视台制作人石井FUKU子时就质问对方‘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非常生气的样子“舞台关系者表示,玛丽和森在上个世纪昭和20年代后半就相识,”那时要好的两人经常一起去旅行“。

  森和东山纪之的缘分起于1986年的NHK红白歌会。当时见到作为少年队的一员出场的东山时,森直接“告白”:“我是你的粉丝”。自那以后,两人的来往就频繁起来,相互以“心灵的恋人”,“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是我的母亲,也是恋人”等暧昧的字眼来形容彼此的关系。但2010年10月,东山和交往两年的女星木村佳乃结婚,令事态变化。迄今水面下和南野阳子、牧瀬里穂和内山理名等女星交往,但表面上的“恋人”还是森。和木村结婚,意味着他正式宣告要与森保持距离。察觉到东山这一态度的森,一度寄情泷泽秀明,但内里却是如同失恋般的憔悴。知情人指出这也是为什么东山为报告自己的婚讯就去拜访了森两次“第一次拜访时应该是没有得到森的理解”,之后甚至传出”森搬到东山家附近的公寓住,在木村诞下二人的第一子后,森才又死心搬回原来的地方住“的消息。

  根据《周刊文春》的报道,在身边守到森生命最后一刻的是其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同时也是她的外甥的柳田敏朗。森自2010年结束舞台剧《新春 人生革命》后就进入疗养期“为了不让人看到她日渐衰弱的样子,森尽量地避免和外界接触”,于是和好友之一的玛丽也由此疏远了,“不仅产生隔阂,而且还生出更严重的问题”。

  和森关系亲近的电视台关系者说:“森生前立下的遗嘱中曾写明‘遗产的一部分留给东山’,知道这事儿的玛丽更加怒火中烧。原因是森身体状况还健好时曾说过‘我膝下没有孩子,在我死后,财产的部分作为杰尼斯年轻偶像的育成资金’,玛丽也很赞成,希望以’杰尼斯=森基金‘的形式来运营这笔钱。对于年收入超过10亿日元的玛丽而言,这笔钱实在是不算什么大数目,但却是她和森的友情的见证。现在把钱给东山,难怪玛丽有被森背叛的感觉”。

  森生前所住的港区内某高级住宅,有超过40年的建筑史,价值约在5千万日元上下,还拥有其他的不动产。”收到森的5亿日元的遗产,对于东山来说,既感激,又困惑。他和近藤都是杰尼斯继承人的有力人选,这次则成为玛丽的出气筒“。

  资深的娱记指出:“森把遗产留给东山,早在10年前就听说。虽然两人传绯闻,但实际上是亲如母子,那时就有森要把他收作义子的说法。没有孩子的森,把财产给东山一点也不出奇。森的法定继承人是外甥——一直在背后支撑着其的演艺事业的她的妹妹的儿子。森的妹妹原本是其事务所的代表,但在2008年去世。从血缘关系上说,森的亲人就只有外甥一个”。

  在森去世后,东山曾在悼文中把她形容成是“引导我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的伟大之光”,遗产的分配传闻不管真假,两人的感情深厚可见一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