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生驹里奈结束AKB留学 渡边麻友盛赞其成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5 14: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驹里奈 渡边麻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3月发表的AKB48春季人事异动中被宣布解除交换留学,回归乃木坂46成员身份的生驹里奈日前在东京秋叶原的剧场出席了自己的最后一次AKB48公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自去年2月《AKB48组合大组阁祭》中宣布与SKE48成员松井玲奈交换留学加入AKB48活动以来,生驹里奈已经以AKB48成员身份活动13个月,最后站在舞台上的生驹里奈表示自己也想更像少女偶像那样可爱,很可惜自己难以做到,加入Team B之后自己感受到了与乃木坂46不一样风格的表演,感到自己成长了许多。由于此前刚刚宣布的乃木坂新单曲选拔成员名单中已确定生驹里奈将担任Center,在当天的演出中AKB成员也纷纷向乃木坂表示了祝贺,在她加入AKB48之前一直表示自己是生驹里奈粉丝的渡边麻友表示生驹里奈虽然看起来小巧,但是身体中却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在她加入AKB48的这13个月里,可以明显地看到成长的速度。


在公演结束后,成员为去年12月29日满19岁的生驹里奈举行了生日会,当天休演的队长仓持明日香和伊豆田莉奈两人推着蛋糕入场,渡边麻友当场读了写给生驹里奈的信,在成员的鼓励下生驹里奈也不禁感动落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