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FIRST CLASS》第二季 首集收视率8.8%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FIRST CLASS》第二季 首集收视率8.8%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FIRSTCLASS》第二季10月15日开播,首集平均收视率达8.8%(关东地区)。


作为泽尻英龙华暌违8年后主演的电视剧,《FIRST CLASS》第一季于今年4月开播。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时尚杂志编辑。在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纪录随即又以富士电视台史上最快的速度确定开拍第二季。


第二季的时间设定在第一季的半年后,泽尻英龙华饰演的吉成千奈美从出版界转战时尚品牌界,从零开始再出发。此次作为泽尻最强对手登场的,是有被称为“业界新一代女王”的品牌创意总监(木村佳乃饰)。另外,新的恶女军团还包括余贵美子、夏木真理、仓科加奈、小岛圣、友坂理惠、Shishido Kavka。男性阵容方面则包括青柳翔、冈本圭人、中村伦也、渊上泰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