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绫濑遥《今天不上班》首集收视率14.3%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绫濑遥《今天不上班》首集收视率14.3%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绫濑遥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今天不上班》10月15日开播,首集平均收视率达14.3%(关东地区)。


该剧改编自藤村真理的同名漫画。主要讲的是由绫濑遥饰演的职业女性青石花笑,由于从未交过男朋友且长着一副朴素不起眼的样貌,在和福士苍汰饰演的小9岁打工仔开始交往后,被接踵而来的各种初体验,例如留宿、旅行、准备同居等令人心动的第一次折腾的手忙脚乱,进而成长的故事。好管闲事、在绫濑遥的恋爱道路上又时常给予支持的帅气老板朝尾一角由玉木宏扮演。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为本剧撰写脚本的是《蜂蜜与四叶草》和《SUMMER NUDE》等作品的脚本家金子茂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