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佳乃首次担任综艺主持 富士火九剧春季停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6 18: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佳乃担任春档新综艺主持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木村佳乃日前确定将成为富士台4月起新综艺节目《发现!原来如此餐厅 来做日本美食》的主持人,该节目将是向观众介绍全国特产食材的美食节目,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最近频繁在综艺节目上出现并好感度颇高的木村佳乃担任主持可谓再合适不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的综艺节目将在富士台星期二晚间9点播放,这也是富士台春季节目改革的重大变动,将延续了19年之久的火九电视剧档期换为美食综艺,并启用一流女演员和搞笑艺人组合作为节目司会,想法十分大胆。《发现!原来如此餐厅》将以向观众们介绍还没被各类饮食节目、饭店重视的食材,并采用这些食材制作成日本常见的家庭美食。在节目中木村佳乃扮成餐厅的老板,与搞笑艺人后藤辉基搭档担任节目的主持。木村佳乃表示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节目主持这一行业,以前从未挑战过,因此对于节目有些许不安。但此前她在出演NTV综艺节目时意外展现出了与自己女演员形象完全不同的一面,在网络上收获了相当多好评,因而富士台也决定启用她担任这一节目的主持,发掘她身上完全不同的一面。


制作人方表示,这次的节目中希望木村佳乃在品尝过节目制作出的美食后,直接地将那份美味表达出来,对木村佳乃的主持充满期待。而木村佳乃也表示自己会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努力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传达出来。私生活中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还在采访中爆料,此前她出演的综艺节目,两个女儿在家里都会反复看,此次的新美食节目题材上也很适合她们,希望她们也能喜欢这次的新节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