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爆东山纪之禁欲自恋 木村佳乃忍无可忍闹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10-20 13:2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佳乃
东山纪之

  日本艺能界数一数二的大牌情侣——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和女星木村佳乃的婚期数度延后。日前,圈内传出两人已经秘密分手的消息。

  年初有媒体报道,东山和木村预定5月在夏威夷举行婚礼,后被证实是误报。然后,有人猜测真正的婚期是9月30日东山的44岁生日之际,如今日子已过,仍旧未见有任何动静。据日本媒体报道,东山和木村突然分手,“或许对朝日电视台的打击是最大的”。据透露,朝日和杰尼斯事务所原先商定的计划是10月召开结婚新闻发布会,宣布东山和木村12月在夏威夷举办结婚仪式,而朝日方面将全程跟踪和直播这桩堪称2010年日本艺能界最瞩目的婚礼。但现在,东山和木村突然闹分手,令朝日上下措手不及,对此事非常头疼。

  知情人爆料称,东山的禁欲和自恋,让木村忍无可忍,终于提出分手。过去,东山与牧濑里穗、内山理名等女星分手亦是同样的原因。

  除了与女星绯闻不断,东山亦一度被认为是同性恋者。他的私生活谜团重重,许多日本狗仔企图跟踪,可惜多年来所获甚少。知情人称,已经和东山过着同居生活的木村逐渐发现男友不为人知的种种“怪癖”:每天早上5时起床,先是在屋里的镜子前全裸着摆各种Pose,之后是举重和腹肌练习1000次,接着是在室内马拉松机上跑一个小时。“即便是前一天晚上很晚才休息,他都雷打不动地按照这些"菜单"进行锻炼,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东山还要求和他生活的人一起做这些运动”。

  因为东山有这些奇怪的嗜好,所以心知肚明的杰尼斯后辈们都不愿意到他家做客和过夜。(Mango) (来源:《新快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