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高良健吾将演月九 打造“东爱”式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9 14: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村架纯、高良健吾将主冬月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有村架纯与高良健吾日前确定将出演来年1月开始在富士台月九时段播放的新剧《回忆起这段恋情一定会哭泣吧(暂译)》。该剧编剧将由《东京爱情故事》的编剧坂元裕二担任,描绘在东京生活的年轻人的恋爱心境。首次与高良健吾合作的女演员有村架纯也表示,能够主演这部号称“2016版东京爱情故事”的新剧,自己感到相当高兴。>>>>>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坂元裕二的这部新剧描绘了在北海道乡间的洗衣店工作的音(有村架纯饰)与从福岛上京在运输公司工作的练(高良健吾饰)在北海道相遇后,开始为了二人在东京的新生活而努力的故事。该剧的两位主演有村架纯与高良健吾也都是地方出身,对于饰演在大城市打拼不太适应但一直在努力的年轻人颇有共感,毕业之后上京开始演艺工作的高良健吾表示自己最开始上京发展时,会觉得空气不好全都是东京的错,他表示对于拼命寻找自己容身之处的两位主人公很有共鸣。而有村架纯则表示自己高中读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上京工作,当时只觉得非常寂寞。读着这部剧的剧本,看到虽然要面对很多困难但一直乐观努力的主人公,自己都觉得要流下眼泪。


对于这部新剧,制作方表示演员组合相当新鲜,演技也十分扎实。二人虽然都是首次在民放台担任主演,但对他们的实力相当放心。有村架纯也表示自己看过2012年高良健吾主演的有线台剧集后一直希望能够跟他合作,3年过后梦想终于实现,自己也非常高兴,对于这次的新合作也十分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