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良健吾驱车前往故乡熊本 为灾民供水做志愿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9 11: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良健吾低调为灾区送水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出身熊本地震灾区的演员高良健吾日前被社交媒体爆出驱车前往熊本地震的避难所,义务向地震灾民供水,虽然为了避免引起骚动高良戴帽子口罩变装,但依然很快被认出并拍照在网络扩散,灾民纷纷白哦是感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从小在熊本出生长大的高良健吾在震灾发生后立刻发声希望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并自曝原本最近就预定和故乡的亲友一同开车出去野炊,但由于地震不能成行。震后根据志愿者相关人士爆料,高良健吾迅速联络到自己高中时代的恩师,与避难所的小学取得联系,随后与朋友一起驾驶载有两吨饮用水的车辆前往避难所,为灾民义务供水。在高良前往灾区当志愿者的消息在网络上曝光后,所属事务所出面声明称高良此行完全是私人行为,只是希望为故乡灾民做些什么。


据悉高良健吾是在16日东京都内的电影宣传活动后直接驱车前往熊本的,当天他还时隔近两年再次更新了博客,写道熊本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地方,承载了很多回忆,有很多喜欢的人住在那里,因此希望为熊本的灾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