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泫雅《冰激凌》突破百万大关 有望续鸟叔爆红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泫雅《冰激凌》突破百万大关 有望续鸟叔爆红


青春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泫雅的新专辑《冰激凌》有着与鸟叔的《江南style》媲美的人气。截至29日,新歌《冰激凌》音乐录影带的点击数已经超过了1500万,并且还在持续上升。此前该曲还创下了韩国歌曲在最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点击率的记录。


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NextPage]

这几张照片此前并未在专辑中公开,照片中的泫雅或身穿迷彩服搭配彩色热裤,或身穿风衣搭配牛仔裤和绒线帽,将可爱性感,外加一点嬉皮的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2




[NextPage]

泫雅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曲《冰淇淋》的音乐MV于10月22日公开,在MV开头部分,PSY身穿在《江南Style》中的西服打扮登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