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中山美穗踢铁板 90年代天后失票房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 中山美穗主演新片《巴黎鞋奏曲》,找人气男星向井理抬轿,票房却踢铁板,在200多厅放映3天,卖座仅3630万元台币。同为日本90年代天后的山口智子、铃木保奈美的新戏也不叫座,被讥“人老珠黄已过气”。


中山美穗纵横1980至90年代,以《我的妈妈是偶像》、《美味关系》等多部日剧风靡一时,与木村拓哉合演的《沉睡的森林》收视率高达25.2%。最近她与日片《情书》导演岩井俊二再合作《巴》片,月初在日本全国203厅放映,3天观影人数仅7万4152人次,上映第2周已跌出票房榜10名之外。



谢绝转载 请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编辑自重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 中山美穗主演新片《巴黎鞋奏曲》,找人气男星向井理抬轿,票房却踢铁板,在200多厅放映3天,卖座仅3630万元台币。同为日本90年代天后的山口智子、铃木保奈美的新戏也不叫座,被讥人老珠黄已过气。...


山口智子与木村合演日剧《长假》收视率高达29.6%,她阔别16年重出江湖,与阿部宽在新剧《Going My Home》演夫妻,首集收视率13%,第2集滑落至8.9%。铃木保奈美上月底担纲特别单元剧《归零》,眼周爬满皱纹的阿婆模样,吓得观众忙转台,收视率仅11%。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