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山美穗时隔2年回归电视剧 饰恶女挑战大尺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8 12: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贤者之爱》释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中山美穗日前确定将主演8月20日开播的WOWOW连续剧《贤者之爱》,在这部时隔2年回归小荧屏的作品中,她将与龙星凉上演年龄差25岁的禁忌恋爱,彻底挑战大尺度播放底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贤者之爱》改编自组价山田咏美的小说,中山美穗饰演目睹自己初恋的男人与亲友结婚后,将初恋与亲友的儿子作为复仇道具的恶女高中真由子。饰演被真由子花费20年时间调教至百依百顺恋人的则是23岁的乃年轻演员龙星凉。


中山美穗表示这部作品是相当“危险”的爱憎剧,观众会被其中浓厚的情感触动,得到一些刺激。原作者山田咏美也表示中山美穗外表冰山美人,内心仿佛藏有某种炽热秘密的形象与原作中女主角最为合适不过,期待剧中的恋爱戏码能被完美重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