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46岁女星激吻小鲜肉 演床戏画面大胆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lin.com   更新:2016-8-8 12:5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新剧激吻“小鲜肉”


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离婚后重返日本艺能界的《情书》46岁女星中山美穗,相隔两年接拍有线台WOWOW的新剧《贤者之爱》,饰演展开复仇大计的女子,勾引旧爱与好友所生的儿子。


中山美穗在《贤者之爱》中将伙拍曾参演《GTO麻辣教师:热血回归》、《极乐天使》等剧的23岁“小鲜肉”龙星凉,大演床上戏。预告片日前首度公开,中山美穗与龙星凉不但有多场亲热戏,更以内衣造型上阵,意识大胆。《贤者之爱》全剧只有4集,将于本月20日起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