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江南STYLE》伴舞泫雅 性感汽车广告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泫雅


青春娱乐网(vdfly.com)3月12日讯 金泫雅为女子组合4MINUTE成员之一。现属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女艺人,外表甜美可爱的她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近日,由她代言的一则汽车广告,目前很是火热。据悉,频网站Youtube日前公开了泫雅为日本丰田汽车拍摄的用于投放美国市场的广告,这支广告拍摄于美国当地,一经网络传播,立即引起粉丝强烈反响。


另外,金泫雅在广告中以汽车为背景,华丽照明和大胆服装衬托下,泫雅的性感魅力尽显无疑,此前泫雅的单曲《冰淇淋》和《Bubble Pop》已在Youtube创下较高点击率,此次公开的广告必将再次刮起“泫雅旋风”。


在2012年泫雅还客串演出了Psy的《江南STYLE》,在其中有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泫雅自己的第二张迷你专辑《MELTING》的主打歌《Ice Cream》,在YouTube里的点击量不到三天就打破了韩国神曲“江南style”的记录。为此,泫雅成为了韩国娱乐界在世界的代表人物之一。


http://www.vdfly.com/star/20130312/23323.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