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萌样爆红 14岁推写真挨批太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新一代宅男女神桥本环奈 ,宛如“天使”般的脸孔粉丝人气爆表,经纪公司17日发行写真集 《桥本环奈本》却引发外界反对,原因是不少网友认为她太过年轻,爆红程度太快,担忧未来会因此自毁前途。


据日媒报道,14岁的桥本环奈凭着1张照片曝光,被日本网友封为“千年难得一见”的美少女、天使3次元偶像,日前更是和女星夏帆 一同代言眼镜,人气不断持续上升,经纪公司17日推出写真集《桥本环奈本》抢攻写真市场,却传出外界担心因太早爆红未来前途堪忧。


桥本环奈在2014年即将迈入高中生生活,并且有意继续在演艺圈发展,由于日本女星出道相当的早,有些更是爆红太导致前途堕落,因此《桥本环奈本》引发不少反对声浪,加上如此年轻就推出个人写真,媒体曝光率越来越高,令许多支持她的粉丝担心会“太早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