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昔日美少女大变样 桥本爱发胖自曝大胃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5:4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爱 参加综艺节目《闲聊007》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女演员桥本爱作为嘉宾参加了1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闲聊007》。不过,她相貌上的变化再一次引发了热议。


当天桥本爱梳着露眉齐刘海,身穿复古和服。据说,穿这身装扮上节目是她本人的想法。台上其他人都很吃惊,桥本爱像是一个座敷童子。


而谈到有关吃的话题时,桥本爱自曝“不挑食”、“最喜欢吃东西了”。回忆前两天吃过的食物,她说:“中午吃了拉面,晚上吃了披萨和意大利面,还吃了7个面包当零食。”大胃王本质暴露无遗。



而关于自己的兴趣爱好,桥本爱的回答竟然是“喜欢看别人疲倦的眼神”。对于桥本爱的样貌,网上议论不断,很多人都感慨“太胖了”。也有人猜测:“也许是因为穿了和服所以显得臃肿?”还有网友写道:“脸被拉长了”、“变壮了”、“像川崎卡洛林”、“像金·凯瑞”。


桥本爱去年出演综艺节目时就曾被网友议论说:“太胖了”、“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像蒙古人”。昔日美少女,长大后却不再可爱。桥本爱能否从“美少女角色”的咒语中解脱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