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16岁日女星被赞千年难得:众星拒与其同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 被誉为“千年难得一见的偶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16岁的日本 女星桥本环奈被誉为“千年难得一见的偶像”,人气远超过所属团体“Rev. from DVL”的其他成员,与成员不合传闻不断,而昨出刊的《东京 体育报》更指出,近来许多偶像团体深怕被比较,拒绝与她同台,让电视台只好忍痛放弃邀她上节目。


前年她因活动上一张“奇迹美照”在网路暴红,清新且可爱的外表让她被封为“千年难得一见的偶像”,但这称号近来却成了她的阻碍。报导指出,因为桥本被称“千年难得一见”,让同台的偶像会觉得自己被比下去,不想与她同台。但日本演艺圈近年来偶像当道,电视制作单位很难为了要邀请桥本上节目,牺牲其他偶像,也因此越来越难发通告给桥本。


桥本的威力还不仅如此,连目前日本最火的女团“AKB48 ”都感受到她的威胁,日前节目《AKB调查》上询问AKB成员哪一位偶像让你觉得“好险她不是AKB成员”?桥本环奈便以86票获得第1名,连去年在人气选拔夺冠的成员渡边麻友 都说:“把全部AKB的全成员聚集起来也赢不过她!”也难怪其他偶像也怕与她同台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