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音乐评论家:NHK红白歌会“早已名存实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4 20: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NEWS POST SEVEN网站报道,像中国 的“春晚”一样,“红白歌会 ”是日本 NHK 每年举办的跨年晚会。自2004年收视率跌破40%之后,红白歌会的收视率一直在40%左右徘徊。去年,红白歌会创出42.5%的年度最高收视率。而随着电视剧《半泽直树》创下42.2%的收视奇迹,今年的“最高收视率”将花落谁家?


报道称,虽然今年的NHK红白歌会向很多大牌艺人发出邀请,但却没有收到满意的答复。一名娱乐记者称“山下达郎井上阳水 等都拒绝了红白歌会的邀请。对艺人们来说,参加已‘日薄西山’的红白歌会并没有什么好处。”


日本音乐评论家富泽一诚尖锐点评称,“时代已经不再需要红白歌会。以前,红白歌会的收视率能超过80%。虽然现在的电视环境与以往不同。但在以前的红白歌会上,会由每年最具代表性的歌手演唱最能代表这一年的歌曲。因此,当年的红白歌会引人注目,被称为‘国民晚会’。”


“而现在,即使歌手没有‘年度代表性作品’也能出场。同时,演唱经典歌曲的歌手越来越少。红白歌会的宗旨已经发生改变。现在,红白歌会中演绎的东西,已经不能再称之为‘红白歌会’了。已经‘过期’的红白歌会在很早以前就已名存实亡了。”


原标题:日本音乐评论家:日本“春晚”NHK红白歌会“早已名存实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