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酒井法子涉毒睽违9年复出 中文唱成名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复出


酒井法子复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昔日玉女酒井法子因多年前涉毒形象大伤,演艺事业也跟着坠到谷底,但她近来积极为复出荧幕做准备,即将推出睽违9年的新作《一滴眼泪》,她不但收录了2首新歌,还重新诠释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日文原曲,而她更将用中文演唱成名作《白色之恋》的主题曲。


酒井法子1987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1992年曾到台湾举办过演唱会,当时吸引近3万人到场观赏,3年后她主演日剧《白色恋人》,也演唱主题曲《碧绿色的兔子》,将她的人气推到巅峰,不过却在2009年因持有并吸食毒品遭逮捕,演艺生涯载浮载沉。(JZB/文)


(责编: sisi)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