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因主演NHK晨间剧而获得新的人生感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 14: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有村架纯日前登上了日本时尚男装杂志《OCEANS》2017年1月号。


其中,有村接受了一个名为“#TATERU Girls ~有你在的房间~”的采访,该节目有当红的女演员和明星出场,并对所拍到的她们不加修饰的日常样子进行连载。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大显身手、并担任第67届NHK红白歌会主持人的有村,在采访中畅谈了平衡工作的方式以及私下生活中的自己。


在接受该采访的时候,有村正处于拍摄2017年上半年的NHK晨间剧《雏鸟》的“转型期”。对此,她称“以前,我都是为了诠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而拼命努力。而在这部《雏鸟》中,我觉得应该着眼于未来。除了自己的百分百努力,还应该做到能让观众快乐地面对每一天,能让观众从剧中获得感动。”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