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秋叶原杀人魔事件电影首映 莲佛美沙子曝心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3-11 16: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主角莲佛美沙子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 以2008年发生的秋叶原无差别杀伤事件(造成7死10伤)为题材的电影《RIVER》3月10日在东京涉谷的eurospace举行首映礼。莲佛美沙子、小林YUUKICHI、导演广木隆一(代表作:《振荡器》、《轻蔑》等)等主创出席了该活动。

  影片讲述男友成为杀伤事件的牺牲者后,少女(莲佛饰)在秋叶原这个充满哀伤情绪的地方与各色人相遇,在探索流动着的“过去、现在、未来”之川的旅途中找到重新面对人生的勇气的故事。

  莲佛感慨:“这是迄今为止,出演的作品中,(角色)给自己困惑和葛藤最多的一部。可以(克服这些)迎来首映的这一天,终于安心了”。与广木导演合作,也是她已久的心愿:“导演总是有洞察到我是否真的进入到角色情绪中的本领,所以我(带着惶恐的心情去演)不知道他 什么时候会发脾气(笑)。平素我都是掂量好如此去掌握演技的分寸,但这次我则没有顾虑那么多(自然地去演),通过拍这部电影回归了初心”。片中有一幕长达15分钟,在秋叶原彷徨着散步的戏,“那是在开机的第一天拍的。曾担心如果最后的台词错了的话该怎么办。但实际拍时自然地融入到角色的心情中……,那场戏在初日拍,太好了”。

  《RIVER》筹备中途发生了东日本大地震,制作方曾有过是否中止拍摄的考虑。广木导演表示:“相反,发生这样的事实,我们无法转过身去当作什么也没有”,于是更改了若干内容,在去年4月奔赴宫城县南三陆町、仙台市若林区等重灾区拍摄“我想去灾区现场拍摄有一定的意味”,小林回忆起当时看到的灾区惨景,坦言:“如同谎言一样的光景。和在游戏中那样的不真实,很恐怖”。

  中村麻美、尾高杏奈、小林优斗、Quinka,、with a Yawan和主题歌的演唱者MEG也在首映礼中亮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