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小田和正时隔五年为电影作曲 《64》来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 10:5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田和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音乐人小田和正日前确定已为佐藤浩市主演,来年上映的新作电影《64》创作了主题曲《风停了》,这也是小田和正时隔5年再次为电影量身定做主题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64》的导演濑濑敬久一直希望小田和正能够为自己的新作创作主题曲,在导演的强烈愿望下,小田和正时隔5年再次操刀为电影量身定做主题曲。由于近年来小田和正新作不多,这次的合作也令粉丝们倍加期待,同时由于新曲尚未传出发行消息,因而预测会有不少小田和正的粉丝为了一听偶像新曲而前往影院观影。


该电影的主演佐藤浩市表示,在看电影原作的时候就觉得这部作品内涵相当沉重,要带着在进行最重要的工作这种觉悟去拍摄。在试映最后听到小田和正主题曲响起的瞬间会觉得这场漫长的战役终于结束,有种稳妥安心的情绪。而导演濑濑敬久则表示,在电影最后向观众传达了要抱有活下去的希望这种沉重的思想,这时响起小田和正先生创作的主题曲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小田先生也为这部电影创作出了相当温柔的旋律,歌词中也饱含着对人深切的爱,这令电影的主题得到了升华,希望小田先生的主题曲与主演佐藤浩市的演技能够起到相乘作用,让更多的观众为这部电影所感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