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WaT休整5年终解散 小池彻平Wentz瑛士单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7 19:5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合WaT休整5年终解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小池彻平、Wentz瑛士组成的民谣组合WaT日前在东京品川举办的10周年演唱会上宣布将于2016年2月11日的演出后最终解散,成员二人各自单飞。>>>>>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组合WaT最初是在路演中被发掘,2005年正式CD出道,并在当年便登上了红白歌合战的舞台,曾连续两次登上红白舞台的组合发行CD约5年后成员正式宣布组合活动休止,2人将以solo的形式继续活跃在演艺圈。不过经过5年的休整后,2015年2月组合再次重组复出,此次宣布将于明年正式解散也给了粉丝很大的冲击。成员Wentz瑛士表示最开始重组时就觉得可能会解散,自己觉得不能够再这样活动下去,因为自己的实力不足,以组合的方式活动像是在扯对方后腿。而小池彻平则表示在活动休止的5年里两个人均有了很大的成长,休整对于团员来说也是转换期,在出道10周年的今年二人经过商议,最终决定还是解散对二人的发展比较有好处。


据悉,WaT将于来年2月10日正式发行精选集《毕业BEST/WaT》,并在11日举行握手会为组合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