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举办感谢活动 前田敦子大岛优子限定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7 19:5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举办10周年限定活动答谢粉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日前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了AKB48剧场设立10周年的纪念活动,此前已从团体毕业的前成员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人限定回归,为感谢从结成初期一直支持组合的粉丝举办了感谢演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作为组合开创10周年今年活动的一环,这次互动主要邀请了2008年购买了组合发行的高价写真集并拿到纪念活动入场券的粉丝们。当年发行了2000本写真,但能够通过抽选到场的粉丝却只有500人左右。同时组合从最新专辑《0与1之间》的购买者中抽选出了300名作为特别观赏嘉宾。活动中已经毕业的前成员们与现役成员一同表演了组合的经典曲目,前田敦子、大岛优子也参与进表演,以组合当时发行的站位演唱了经典剧目,让到场粉丝们一饱眼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