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HERO》时隔八年推出电影版 松隆子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RO2


HERO2


松隆子、佐藤浩市


松隆子、佐藤浩市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日剧《HERO》时隔八年电影化,电影版第二弹将于明年7月18日上映,主演第一季的女星松隆子也将出演。


《HERO》日剧第一季2001年播出,全集平均收视高达34.3%,甚至造成了很多年轻人希望做检察官的社会现象。2006年播出日剧特别篇收视率30.9%,2007年的电影版票房81.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24亿元),今年该系列时隔13年推出日剧续集,全集平均收视21.3%。


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与众不同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用独特的方式在东京地检城西支部工作。日剧第一季由松隆子饰演女主角雨宫舞子,第二季主人公麻木千佳由北川景子饰演。电影版第二弹松隆子会再出场,男星佐藤浩市首次参战。木村拓哉很期待本月底开始的拍摄,他说:“《HERO》这部作品,团队工作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城西支部还有客串的演员会做到这一点,打起精神愉快地拍摄。”


时隔八年推出的这部电影中,久利生公平和城西支部的检察官、事务官一起去追寻大使馆以及外交背后的真相。松隆子时隔数年出演备受关注,佐藤浩市在片中饰演与久利生对立的外务省欧洲局长。第二季与木村拓哉搭档博得好评的北川景子说:“很期待与松隆子、佐藤浩市合作,今年对我来说好像是清一色《HERO》呢。”(布布)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