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福士苍汰新片参演阵容豪华 首次挑战关西腔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30 20: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士苍汰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暂译)》,由成岛出担任导演的这部新片阵容豪华,福士苍汰也将在片中首次尝试挑战关西腔台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新片改编自累计发行超过50万部的北川惠海同名小说,福士苍汰在片中饰演说着关西腔的神秘青年山本。东京出身的福士苍汰并不习惯用关西腔的表演,从3月作品准备阶段就开始苦练方言,在导演成岛出的指点下开始大看漫才DVD,最终才练出相对标准的关西腔。


除主演福士苍汰外,宣布参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工藤阿须加、黑木华、小池荣子、吉田钢太郎等,阵容相当豪华。导演成岛出曾凭借《第八天的蝉》《所罗门的伪证》声名大噪,制作阵容也相当具有实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