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福士苍汰和吉泽亮共同出演真人版电影《BLEACH》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6 20: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吉泽亮将出演由久保带人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BLEACH》(7月20日公映)。很多粉丝都表示,很高兴吉泽亮能与担任主演的福士苍汰共同出演该片。


该剧讲述了能看见灵魂的一名普通高中生黑崎一护(福士饰演),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称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亚(杉咲花饰演),并将死神的力量赐予给他,为了家人和朋友们与恶灵虚展开了战斗的故事。吉泽饰演的是一护的同学石田雨龙,是与死神对抗的最后的“灭却师”。所持武器是灵弓。


真人版电影《BLEACH》吉泽亮(石田雨龙)的海报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