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星常盘贵子遭遇丈夫长冢圭史出轨或致离婚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2 15: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常盘贵子今年六月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丈夫长冢圭史还一脸甜蜜,但是近日据《东京体育报》消息称,长冢圭史与女星真木阳子双双出轨,常盘贵子遭遇离婚危机。


真木阳子下个月就要正式步入三十岁的年龄段了,她和演员渡部笃郎合作了六月上映的电影《外事警察电影版》,在片中展示了华丽的动作戏,她还与生田斗真合作十月开播的日剧《迟开的向日葵》,饰演女主角。私生活方面,她2008年与前演员片山怜雄结婚,还育有一个女儿,看起来公私两方面都很完美,但实际上她的家庭似乎并不幸福。


今年六月,真木阳子被写真杂志《FRIDAY》曝光了与常盘贵子老公长冢圭史双双出轨的消息,两人因合作舞台剧相识,并且感情迅速升温。据杂志报道称,真木阳子和长冢圭史在结束演出之后,和其他演员一起吃饭,然后两人手挽着手一起走了。



真木阳子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称,一位圈内人士透露:“片山怜雄虽然在年轻演员中有一定名气,也拍了不少日剧,在和真木阳子结婚后还跟随作家学习,希望以后做小说家,但他的收入并不多,家庭要靠真木阳子来维持,尤其最近他哪里都不去了,就在家看孩子,像个家庭主夫。”


尽管真木阳子和长冢圭史的婚外情已经被曝光,但是据悉他们两人的关系还在继续。据一位在舞台剧界工作的知情人称:“真木阳子和长冢圭史今年七月中旬还一起到剧场看演出,长冢圭史根本就不遮掩,只有真木阳子把帽子戴的很低,但是很快他们就被人认出来了,他们两个很亲密在圈内很有名。”


如果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持续下去,那么他们的另一半就会很头疼,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闹到离婚的地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