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尾野真千子《疑惑》演恶女 首次搭档常盘贵子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5 14:4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野真千子(左)和常盘贵子(右)


人气女星尾野真千子热演“恶女”。10月29日,她和常盘贵子主演的新剧《疑惑》(富士台,11月9日晚上9点开播)的完成披露试映会。这部作品是纪念松本清张逝世20周年特别企划的第三弹,迄今尾野在NHK晨间剧《康乃馨》中饰演的明朗活泼的女主角给人印象深刻,这次则大胆挑战了一个为得到巨额保险金把丈夫杀死遭起诉的强势妻,“发掘出新的自己”她对新作充满期待。


试映会结束后,尾野亮相记者会,露出清爽的笑容说:“这是性格非常恶劣的一个女人,我只有放下一切包袱投入到角色中。”剧中,将有系列她的暴力场景:把丈夫当马骑、勒其头部,用花瓶砸男性头等,并会以尖锐的眼神望向对方,说“去死吧!”“有种就把我的样子记住!”这样的粗话。除了会化浓妆,她的衣着也是偏华丽厚重的风格。


《疑惑》根据松本清张1982年发表的同名悬疑小说改编。小说发表当年即被搬上大银幕,此后更是三度被拍成电视剧,此作的经典可见一斑。尾野饰演为得到保险金杀害丈夫的“鬼KUMA”白河球磨子,常盘贵子出演为其辩护的律师佐原千鹤,之前曾演过球磨子这个角色的有桃井KAORI、YIJIDAAYUMI等演技派女优,对于尾野而言,这也是从未挑战过的恶女役。 尾野透露在接到邀请时,曾迷茫“应该怎么办才好”,拿到的剧本“里面有大量乱暴的对白”,在深思熟虑了一番后,“可以借此机会寻找自己新的一面,于是决定出演。”有记者问:“你本身有与球磨子的‘恶女’个性相似的部分吗?”尾野苦笑着回答:“即便是有相似的地方,我也不想说出来。”


《康乃馨》里出色地演绎了一位性格阳光,总是坚强面对生活的女性,收到高收视的影响,尾野也跃升一线女星的行列。随后大多扮演的也是有着强烈正义感,凛然的女性角色,出演在日本戏剧史上留下芳名的《疑惑》,无疑可以拓宽她的演技幅度。对此她表示:“作品之前就曾拍成电影、电视剧,所以会有紧张的地方,但可以出演清张的作品,就已经很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