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第50届日本蓝丝带完全提名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影记者会,于1月3日向媒体公布了第50届日本蓝丝带的提名名单。由吉田大八执导、佐藤江梨子主演的影片《悲伤爱情》获得了四个提名,成为所获提名最多的影片。另外,《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如月疑云》、《热血高校》、《喋喋不休》、《欢迎来到隔离病房》、《天然子结构》、《眼镜》、《东京塔》、《舞妓班》分获三个提名,成为热门影片。


本届蓝丝带奖的最佳影片提名共有21部,反映昭和时代普通市民的影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构思完美的推理作《如月疑云》、三池崇史执导的《热血高校》及《寿喜烧西部片》、周防正行时隔十一年的回归之作《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本年度票房最高影片《律政英雄》、根据小说改编的亲情催泪片《东京塔》等,纷纷顺利进入提名名单。


《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几乎揽下了2007年日本所有电影奖项的最佳影片奖及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周防正行凭借此片成功回归了影坛,加濑亮也再获最佳男主角的提名。07年11月底,加濑亮已经成功拿下了“第32届报知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奖,虽然,那之后不久的“第20届日刊体育映画大奖”的最佳男主角被木村拓哉(《武士的一分》)夺走,不过,12月底公布提名名单的“第31届日本奥斯卡”以及刚刚公布的“第50届日本蓝丝带”,加濑亮再获提名,而木村拓哉的名字却未再出现。与加濑亮情况相似,在《东京塔》中有出色表演的小田切让,继入围了“第31届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后,也稳当当地再次入围“第50届日本蓝丝带”最佳男主角。泽尻绘里香凭借《尘封笔记本》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不过她曾因态度傲慢在去年11月被授予了“第4届日本蛇草莓烂片大奖”的特别奖。


日本蓝丝带奖创建于1950年,是由东京的“体育7纸”(七家报社)的电影记者所组成“东京电影记者会”主办的。本届的选拔将在本月进行,一月下旬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而正式颁奖仪式将于2月12日在东京·九段会馆举行。


完全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


《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


《如月疑云》


《热血高校》


《欢迎来到隔离病房》


《挎斗摩托车里的狗》


《花魁》


《喋喋不休》


《寿喜烧西部片》


《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


《魂萌》


《天然子结构》


《棒球伙伴》


《律政英雄》


《眉山》


《悲伤爱情》


《绷带俱乐部》


《眼镜》


《东京塔》


《舞妓班》


《夕岚之街樱之国》


最佳导演:佐藤祐市(《如月疑云》)、周防正行(《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堤幸彦(《绷带俱乐部》)、三池崇史(《寿喜烧西部片》)、山下敦弘(《天然子结构》)


最佳男主角:阿部隆史(《舞妓班》)、小栗旬(《热血高校》)、小田切让(《东京塔》)、加濑亮(《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国分太一(《喋喋不休》)


最佳女主角:麻生久美子(《夕岚之街樱之国》)、内田有纪(《欢迎来到隔离病房》)、佐藤江梨子(《悲伤爱情》)、泽尻绘里香(《尘封笔记本》)、竹内结子(《挎斗摩托车里的狗》)


最佳男配角:伊东四朗(《喋喋不休》)、香川照之(《如月疑云》)、三浦友和(《转转》)、光石研(《眼镜》)、山田孝之(《热血高校》)


最佳女配角:苍井优(《欢迎来到隔离病房》)、树木希林(《东京塔》)、佐津川爱美(《悲伤爱情》)、永作博美(《悲伤爱情》)、宫本信子(《眉山》)、罇真佐子(《眼镜》)


最佳新人:新垣结衣(《恋空》)、夏帆(《天然子结构》)、北乃纪伊(《幸福的餐桌》)、佐津川爱美(《悲伤爱情》)、林遣都(《棒球伙伴》)


最佳外国影片:


《启示录》


《女王》


《特务风云》


《支配我》


《神经病人》


《世上最快的印第安摩托》


《虎胆龙威4》


《三峡好人》


《无间行者》


《变形金刚》


《追梦女郎》


《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


《通天塔》


《潘神的迷宫》


《黑皮书》


《血腥钻石》


《发胶》


《谍影重重3》


《回归》


《末代独裁》


《美食总动员》


相关链接:


第31届日本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山路文子电影大奖颁奖 周防正行获最佳导演


小田切让香椎由宇闪电结婚 相恋两年终成眷属


演而优则唱的她们:泽尻绘里香&新垣结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