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东京塔》精彩花絮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0 15:5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铁塔》小说热卖200万本改编剧集

  日本靓仔新星速水直道讲述划艇的前作Regatta,虽然收视差劲,不过,由与他外形不俗,在闹小生荒青黄不接的艺能界,仍获富士电视台赏识,担演「月九」黄金时段剧集《东京铁塔》,将於明年1月播出,跟同期由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台大制作《华丽一族》打对台!

  《东京铁塔》有什么特别,敢与《华丽一族》硬撼?改编自男作家Lily Franky创作的小说《东京铁塔-妈妈和我,有时还有爸爸》,由去年至今已卖出200万册,曾夺得2006年书店大奖。由与多人熟悉,影视界立即「借用」,除曾由大泉洋主演特别版剧集外,小田切让主演的电影版,亦会在明年上映。

  虽然外界对22岁的速水能否胜任角色,意见不一,有网友更表示不睇好,但监製对他很有信心:「速水是现在年轻男星中最有气势的,剧中,他将会展示前所未见的魅力。」

  《东京铁塔》是原作者Lily Franky(原名中川雅也)忆述与母亲相依半生的感人故事,监製指剧集版将会重男主角年轻时的日子,并细致描述感人的母子情,藉以表达家庭是最重要的观念。年轻时曾主演《楢山节考》、《影武者》等,近作则有柳乐优弥主演的《少年驯象师》的老牌女星倍赏美津子,将扮演速水的母亲。

  两年前《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也由小说开始掀起吹遍影视界的热潮,且看将於明年1月8日播出的《东京铁塔》又能否成功。不过,同期还有强劲对手——1月14日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台大製作《华丽一族》,看来速水今次要面对不少压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