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加濑亮 >> 正文

森淳一执导《重力小丑》 加濑亮领衔主演

作者:伊万里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0 19: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濑亮领衔主演《重力小丑》


根据日本畅销小说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重力小丑》(导演:森淳一),于3月23日公布该片的主演由加濑亮担任,加濑亮去年凭借《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一片,获得了日本电影界的肯定,不仅演技日渐成熟,人气也爆涨了起来。


《重力小丑》的故事以连续纵火案为中心,描绘家庭的纽带关系,原作小说曾大卖50万册,并成为直木奖的候选作品,继《快乐帮派玩转地球》、《孩子们》、《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以及3月22日才在日本上映的《死神的精度》之后,又一本出自伊坂幸太郎之手的人气小说要搬上银幕了。


《重力小丑》的导演森淳一这样评价加濑亮:“他的身上有着极其细腻的演技魅力,并不是所有演员都拥有这样的魅力”。加濑亮在被告之将出演本片的主角后,非常振奋,表示要下大力气与演员们、导演及其他职员们一起完成这部影片。


这是一个以哥哥为中心,从弟弟的视角来进行描述的故事。加濑亮将在片中扮演“哥哥”的角色,“弟弟”的角色由曾在日版《花样少男少女》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冈田将生出演,著名的演技派明星小日向文世与铃木京香将扮演他们的父母,另外渡部笃郎与吉高由里子也会在片中担任重要配角。该片由Asmik Ace公司负责发行,预定09年在日本正式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