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双主演 《溺水小刀》今秋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7 17:5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溺水小刀》卡司公开小松菜奈菅田将晖双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人气急上升中的女演员小松菜奈与年轻的实力派演员菅田将晖确定将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目前由山户结希执导的该片已全部拍摄完毕,上映时间定在2016年秋季。>>>>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片改编自2004年至2013年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故事描绘了初高中生的年轻男女在生活中遭遇的挫折、对恋爱的心情等复杂情绪,漫画共17册,累计发行卷数超过150万,在年轻的漫画读者中相当有人气。小松菜奈在片中饰演正在大红时搬家到乡下,生活完全改变后陷入绝望的学生模特夏芽,在与乡下学校的同班同学航太郎相遇后陷入恋爱,彼此拯救的故事。在出道作《渴望》后获得不少奖项的小松菜奈此次是首次担任电影主演,她表示由于之前在另外一部电影中与菅田将晖合作,感觉这部电影由他来出演男主角实在太好了,两个人彼此熟悉更能演出剧本上要的感觉。出道以来一直作品不断的菅田将晖也是首次担任恋爱作品的主演,他表示原作漫画中描绘的那种纯粹的恋爱感情在电影中表达得相当完整,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这部新片的上映,对自己的演出相当有自信。


除两位主演外,目前透露参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偶像组合“Johnny's WEST”成员重冈大毅,以及2014年出演《窈窕舞伎》颇受瞩目的女演员上白石萌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