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媒曝小松菜奈疑已有男友 交往GD或劈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2 9: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松菜奈被曝和GD热恋,日媒却盛传正牌男友是菅田将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被爆热恋,对象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泡温泉的私密照外流,引起网络热烈讨论。而她从迷妹升级,变成GD新女友,双方都单身交往并无问题,但是21日日本娱乐圈又爆出另一位正牌男友,应该是《民王》的菅田将晖。


据《CyzoWoman》报导,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合作电影《溺水小刀》,私底下也相当要好,被传关系亲近的朋友都听说过两人交往。没想到她近日因为GD私人帐号遭骇,和男方疑似交往的亲密照曝光,透过一连串照片拍摄的日期,有周刊记者推测“她有可能劈腿。”


小松菜奈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好奇,有摄影师表示“跟拍过菅田将晖,想拍下两人同框照片,结果却失败了,两人现在都是高人气,如果有相关照片,肯定是大消息。”尽管两人被盛传交往,但是随着和GD的亲密私照流出,3人关系更加令人雾里看花。


权志龙与小松菜奈亲昵照被曝光 太阳疑证实二人恋情


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9月18日因为私人帐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G-Dragon的私人IG帐号因遭盗用,造成与绯闻女友小松菜奈的多张亲昵照片全被公开,包括两人十指紧扣、坐大腿拥抱的照片;而团同的成员太阳也被抓包以本名“永裴”在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照片下留言说:“写首歌吧,歌名叫《恋爱的人》。”不仅使得热恋说甚嚣尘上,小松菜奈的名字也瞬间就登上韩国入口网站Naver的热搜榜第一名。


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保持与太阳恋情曝光时一样的态度,表示不会干涉艺人隐私,“因为是歌手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无法回应关于社交帐号相关事情的真实性。”并未澄清G-Dragon是否真的与小松菜奈恋爱中。


小松菜奈与权志龙4个月前就曾被曝绯闻


今年5月就有爆料称,权志龙去日本参加BIGBANG粉丝见面会时,晚间与几名朋友一起到位于东京都港区的一家高级餐厅就餐,而当时陪伴在权志龙的身边的女性正是日本人气模特小松菜奈。小松菜奈此前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权志龙的粉丝,还在SNS上留言希望能与权志龙见面,去年5月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第一次见面,一起拍摄了杂志写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