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将拍 中岛健人担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28 14:4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将拍电影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日前确定将主演漫画改编作《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这也是中岛健人第三次担任主演的电影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改编自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目前发行4卷累计销售超过50万部的人气少女漫画,在剧中中岛健人将挑战个性相当小恶魔的“抖S男子”黑崎晴人,读过了原作漫画的中岛健人表示,这个角色简直是彻头彻尾的抖S,与自己的个性和一惯给人留下的印象都完全不同,希望观众在片中能够发现自己的另一面,而提到首次担任恋爱电影的主演,他表示希望大家看过之后都有心动的感觉,对自己的表演十分有自信。


剧中出演女主角由宇的则是女演员小松菜奈,她表示第一次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原作的女主角最开始虽然是很普通的女孩子,但中间慢慢变漂亮,自己希望能够好好演出转变的过程。而在剧中饰演温柔对待女性的“白王子”白河一角的则是千叶雄大,他表示自己个性中没有与“王子”沾边的部分,希望能够在片中演出这种感觉,至少能让看电影的女性观众感到心动。目前该片已经确定与10月开机拍摄,上映时间初步敲定为2016年2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