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林遣都与小松菜奈初次合作主演爱情片《恋爱寄生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10 17:1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林遣都和小松菜奈将在电影《恋爱寄生虫》中担任双主演,这是两人初次合作。该片将于2021年在日本上映。


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三秋缒的同名人气小说,其销量突破10万本。影片由柿本健作担任导演,山室有纪子担任编剧。林遣都饰演因极度洁癖而无法与他人正常交往的孤独青年高坂贤吾,小松菜奈饰演患有视线恐惧症而拒绝上学的女高中生佐薙圣,两人将共同演绎一部细腻梦幻的爱情故事。


林遣都对小松菜奈印象如何?


林遣都对于自己出演这部电影表示:“这个全新的爱情故事描绘的是一个谁都无法想象的广阔世界。拍摄过程也是至今为止没有体验过的,令我印象很深。


”谈到与小松菜奈的合作,他表示:“小松菜奈能够很好地诠释角色的心理,也很自律,而且我们两个人能够明白对方的心情,理解对方。”


另外,对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们,他表示:“我们现在都处在不安中,不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疫情能够尽早结束,让世界重现光明。”(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续集即将

    TWICE日本演唱会再度延期 原定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