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菅田将晖二阶堂富美疑似热恋 深夜被拍四人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1 14:4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当红的人气演员菅田将晖日前被拍与友人太贺、门胁麦情侣以及女演员二阶堂富美深夜咖啡店聚会,此前多次被目击同行的菅田与二阶堂也再次被疑恋爱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菅田将晖被拍当天刚刚出席参演电影《星丘Wonderland》的舞台问候结束,与事务所前辈告别后搭乘事务所准备的车前往健身房训练,随后与经纪人告别,开始私人行程前往位于世田谷区的三轩茶屋。在小路边十分熟悉的二手衣店进行半小时以上的购物后,已经是晚上9点。随后菅田将晖搭乘出租车前往表参道附近的咖啡店,并直接前往2楼的预约席。在咖啡店度过5个小时左右时间后,深夜2点半才打车离开。随后从咖啡店里出来的正是与菅田将晖相约,并攻共度5小时时间的朋友,去年被爆热恋的太贺和门胁麦情侣以及女演员二阶堂富美。菅田将晖与二阶堂多次公演,去年秋还曾被周刊杂志拍到在三轩茶屋外马路上席地而坐即兴路演,关系十分亲密,一直有怀疑二人恋爱的传言,不过二阶堂富美此前刚与歌手星野源爆出绯闻,也有可能二人只是关系亲密的朋友。


从咖啡店出门后太贺、门胁麦与二阶堂富美结伴同行,太贺手上还拿着之前菅田将晖在三轩茶屋二手衣店购物后提的纸袋,可以想象四人是为了补庆3天前太贺生日,并补送生日礼物才约见吃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