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二阶堂富美热恋星野源粉丝安心 已与新男友半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9 11:1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出恋情多多的女星二阶堂富美已与此前在《逃避可耻却很有用》中出演男主角的星野源分手,并开始与新男友的半同居恋情。


根据周刊杂志爆料,二阶堂富美新男友住在东京都内的某高级住宅街,二阶堂工作完成后事务所用车将她直接送往男友家,男友则是抱着爱犬出门迎接,看上去恋情正在甜蜜时。次日二阶堂事务所的接送车辆也直接开到男友家接她上工,应该是已与事务所报备的同居恋情。


有爆料称二阶堂富美新男友是曾在男装时尚杂志《MEN'S NON》当模特的米仓强太,二阶堂通过同为该杂志模特的好友坂口健太郎等人介绍与米仓相识。并且米仓在模特毕业后注册了一家影像制作公司,未来将向着导演目标而努力,这也与二阶堂电影演员的志向不谋而合。


而在二阶堂富美曝出新恋情后,前绯闻男友星野源的粉丝则是大松一口气,表示祝福她找到新的恋情,看来对自家偶像摆脱绯闻恋情相当满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