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稻垣吾郎的神秘同居人首次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3日晚,SMAP稻垣吾郎 出演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中居正広のISORO」,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他的“神秘同居人Hiro君”。稻垣还公开自己与Hiro君一起泡澡事实,听得主持人中居正广 不知所措。


节目主要介绍去年网传的“稻垣与50多岁男性的同性恋情”之谜,原来两人是在1999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平时以“Hiro君”和“吾郎仔”互称,二人以吾郎搬家为契机开始了半同居生活。


提到Hiro君,吾郎非常平和地陈述:“他差不多一周来我家住2次,我家还有Hiro君专用的停车场。”另外还揭密,Hiro君是住在东京 都内一幢400坪豪宅里,里面有游泳池,收藏了很多法国女画家玛利洛朗森的画作。


当问到两人有没有一起睡过的时候,吾郎的肯定回答让中居不由得双手掩面仰身惊呼:“有过啊”,吾郎解释道:“因为就是家人的关系,没什么好在意的。”看到中居还是满脸困惑,吾郎只能苦笑:“怎么啦,这诡异的气氛”。


由于Hiro君本人不愿露脸,节目中公开的是头部打着马赛克的状态,虽然没有完全公开相貌,却可以看出他头发中夹杂着很多白发,身高比吾郎稍矮,人不胖,看着挺时尚 的一个人。节目公开了两人在Hiro君家随意相处的一段VCR,中居评价道:“不像师徒关系更像是兄弟呢”,随后又举例说是近似亲密的女性 会一起泡澡一样的关系。在听闻富士主播高岛彩说女性朋友间会一起泡澡的时候,吾郎再度发言:“我们也完全会一起泡澡的”,结果得到高岛彩难以接受的反应。



之后,Hiro君的夫人登场,居然是原宝塚歌剧团星组的三城礼。在节目的最后,终于公开了Hiro君的庐山真面目,中居评论道:“就是个普通的大叔嘛。”(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